久栀

写想写的故事~

秘密


/Dome&佟年/

我没看过原著,剧也没看全,真的就是两眼一摸黑瞎写的!!!

请勿较真请勿上升真人!!!

看剧上头的自娱自乐产物!!!人物occ!剧情occ!



                        //1//


小Demo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Grunt不知道,吴白不知道,令山当然也不知道。




那许是在一个闲暇的午后,他缩在软软的电竞椅里,状似无意地问道


“诶诶诶!97,你觉得她人怎么样呀?”


令山哪里晓得他嘴里的那个人是谁,颇有些无奈地摘下耳机


“他...?哪个他啊?”


小戴风也跟着摘下耳机,顺势抱在了怀里,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


“佟年啊”


他话音刚落,令山便如同惊了弓的鸟儿,咋咋唬唬了起来


“童年?哪个童年?”


也瞬间将他的魂给拉了回来


“呸呸呸!不是!不是!我说的是大嫂!”


“哦,你说大嫂啊!对诶!我怎么给忘了!大嫂好像是叫佟年!”


“怎么了!看你这副样子!有心事啊?”


眼见着令山有些八卦的势头,戴风立马把耳机给戴了回去,自顾自地按着鼠标键盘,眼珠子圆溜溜地对着电脑屏幕打着转儿


“没没没!快训练吧.....一会儿....一会儿等老大来了又该挨骂了!”


令山狐疑地看了颇有些做贼心虚的戴风一眼,搔了搔头,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大嫂怎么样我哪会知道啊?不过和老大很配就是了”




没成想却一字不漏地被小戴风给听了过去,他握着鼠标的手随不太明媚的心情一起缓缓地松开


低垂的眼帘下还有来不及收起的用来虚张声势的笑意


“真巧”


“你也这么认为?”


他接了话茬,往日里活力满满的声线这次像是蔫巴了的菜叶,总少了些许生气。


“你不戴着耳机嘛?这都能听见?”


令山朝他的方向挑眉,出乎意料地见他锁着眉头,愁容不展


他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但又不知是哪里变得不再一样。




                                  //2//




小Demo有一个小秘密,Grunt和令山说,这是一个有关女孩儿的秘密。




在自助餐厅里,令山总是拿他和佟年打趣,


“大嫂!要不然你给我们demo介绍个女朋友吧,我看他最近老是魂不守舍的,不是失恋了,我看就该是思春了!”


“嘿你怎么说话呢97!”


“大大大...大嫂,你别听他在那满嘴跑火车的胡说,我.....”


戴风坐在她的对面,听见令山的调侃不知怎地就想急着解释


他猛地站了起来,刚想说些什么,却一眼瞥见了身旁神色淡淡的韩商言,当即便低下了头,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半天说不完一句话。


“Demo,我认识你,那天多亏了你,我才能进来。”


佟年软糯糯的嗓音飘飘悠悠地传到了他的耳畔,小戴风悄悄用余光看了她一眼,她的眼眸亮晶晶的,里面好像乘满了星光


而她的声音却甜丝丝的,就如上一秒被他塞入口中的小蛋糕,糖粉在味蕾间融化,顺着咽喉一路甜到了胃里,再随血液一起温柔地抵达心脏。




小戴风很喜欢甜食,他喜欢甜蜜蜜的冰糖葫芦,理所应当地,也该会喜欢甜蜜蜜的佟年。



                                //3//




小Demo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从来不会被他说出口。




戴风当然知道了她和韩商言分手了的事情,令山和Grunt又在闲暇时候八卦着老大的情感密事,向来最积极的戴风这次却只是反常地趴在桌子上安安静静地当个听众。


“诶demo!你今天怎么了?”


“不会是老大拿你撒气了吧?”


被点名的小少年抬眼扫了唧唧喳喳的两人一眼,又默默把头扭向一边


“嘿,不对啊这状态,他怎么看着比老大还难过?”


“也许是他喜欢大嫂,看大嫂与大哥分开了难过吧”


令山摸着下巴,一副神算子的模样,哪知却一个不小心踩到了猫的尾巴。


戴风瞬间就炸了毛,凶巴巴地朝两人喊道


“你别乱说,谁喜欢大嫂了?”


看着他气呼呼的背影,令山更加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也喜欢大嫂啊,G帅,你不喜欢大嫂吗?”


“我们K&K队友不都挺喜欢大嫂的吗?”


“奇怪,他怎么反应这么大?”




戴风蹲在俱乐部的门外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恰逢吴白从外面回来


他拍了拍他的肩膀,外冷内热的少年一眼便看透了毛头小子的心事


“她似乎挺伤心的”


吴白索性跟着坐在了一边,目光浅浅,像是在盯着远方出神


“这话你得和老大说”


“队长,你....”


小戴风垂着的手收紧了一些,唇瓣微启,踌躇了许久才接着说道


“队长,你是老大的表弟,你多劝劝他”


“我们都知道,大嫂很喜欢大哥...”


“他们很般配”


“我们都很喜欢大嫂”




“我也很喜欢她....”


小戴风没敢把最后一句话给说出口,他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转而进了俱乐部。




“我先去训练了”


“队长,你多劝劝老大”


“别让她.......再伤心了。”



                                 //4//



戴风后来悄悄地关注了佟年,手机的私密空间里全是她唱过的歌曲。


她的每一条账号动态他也都有看过,但他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点赞评论。


但唯独那一条


小戴风的手指在屏幕上来回地上下滑动,最终还是点了进去,留下了唯一的一条评论。


“十一岁那年,你们都在做什么?忽然好感慨,我还只会把卷子藏在书包里,有人就已经是冠军了。”


他的手指在屏幕上敲打——


“十一岁那年想过未来会遇见的很多个人,但断没有想到,会与你相遇。”




他的评论淹没在了成百上千的留言海里,再也搜寻不到,就像他在台上比赛时,总会下意识地想要寻觅她的身影却也总是无果。




小戴风第一次点开了备忘录,手机屏幕荧荧的光投在他的面庞上,有些傻里傻气。


他写道:


97和我说过,英雄就该配美人。老大有他远大的梦想,也是队员心目里的英雄,所以佟年和他非常般配。


而我,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


队长为了追上艾情,获得了个人赛的第一名,我却连为了的资格都没有。


就像是她与老大虽然分开了,但她依旧值得,只是能与她站在一起的人终究不会是我。




佟年是个值得被人喜欢的女孩儿


戴风也理所应当是喜欢佟年的。


只是这个喜欢被好好地珍藏在心房的角落里,是娇嫩的芽儿,不再长大。




小Demo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是个有关于女孩儿的秘密,他从不会把它给说出口。


这个秘密Grunt不知道,吴白不知道,令山不知道,佟年当然也不可能会知道。




———The End———


【请问???我是疯了吗???】

评论(68)

热度(7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